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分工会组织工会委员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布日期:2017-10-26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下午,信电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工会委员和小组长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与会人员重温了报告内容,并针对十九大报告精神交流感想。院分党委副书记陈昕出席会议。

会议上,大家首先回顾了报告中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结合自己所闻所见和亲身经历,对日益富强、民主、法制的祖国深感自豪,都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全面总结了我党十八大以来的伟大成就,全党上下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局面,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中提出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勾勒了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再次强调了“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与会人员对“新时代”的“新征程”充满信心和使命感。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对青年学生的关心关怀和对高等教育和高校师生寄予的殷切期望,为教育工作者指明了奋斗方向。与会人员纷纷结合本职工作发表见解,大家既是社会主义强国建设骨干力量的培养者,也是为“培养者”服务的工会干部,肩负重要职责,面对学生要教书育人、立德树人,面对教职员工要全心服务、维权履责,建设教育强国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贡献力量

陈昕副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一重要判断,全体工会干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为今后工作指引方向,发自内心的坚定“四个自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广大教职员工,引领职工群众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业彰显更大作为。

     会议由院工会主席赵明主持,全体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参加学习交流。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