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发布日期:2017-11-17 浏览次数:

2017111514:00,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信电406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尚民主持,理论中心组成员以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伊始,在刘尚民书记的导读下,与会人员就《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进行了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习结束后,各参会人员均结合自身工作对本次学习发表了心得体会。

党委委员、院长高万林指出,进入新时代,要有新改革、新发展,并组织了小岗村调研活动,积极落实乡村振兴计划。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松怀指出,十九大报告为全党、全国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明确了方向,如何结合学科布局,为报告中的任务乏力,发挥学院作用是自己一直思考的重点。副院长张晓东谈到多年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在很多重点领域都提出了明确要求,也为将来科研指定了方向,自身更要为服务国家努力奋斗。党委委员、学院副院长张漫提到作为教师,必须把十九大精神融入日常生活中来。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许朝辉谈到,学习要实、更要新,高校作为育人场所,任何事情都要坚持党的领导,做好教学和服务工作。党委副书记、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昕提到,十九大报告全文彰显了“四个自信”,全体党的干部、党员应勇于担责,集中全院力量发展学科,实现一流的目标。

最后,刘尚民书记总结到,对于报告的学习,不仅要入脑、入心,更要落实在行动中,党是领导一切的,首先是思想上的引领和政治方向上的把控,因此必须做好宣传思想教育、意识形态教育,鼓励支部在学习、活动形式上创新,同时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制度的落实。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