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业部农业信息获取技术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初步验收

发布日期:2017-11-18 浏览次数:

(科研科 供稿供图)

11月15日上午, 农业部农业信息获取技术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初步验收会在信电楼406报告厅顺利举行。

验收会分四个环节:建设单位做建设情况汇报,专家组查阅归档资料,专家组检查现场,专家组形成验收意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道亮、刘刚,秘书陈英义、冯磊,向专家组专题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并回答专家质询;现场检查环节,专家组对重点实验室的设备使用和绩效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听取了功能和使用介绍。专家组讨论形成验收意见。

本次验收专家组成员包括,农业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处长冯建学、农业部信息中心处长田伟、中天易会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任志敏、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张小超、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究员王成。信电学院副院长杜松怀、科研院综合信息部牛贺、财务处专项资金科科长陈敬湘、财务处专项资金科金琪、后勤基建处计划预算科科长张越、国资处设备采购科科长侯秀兰、信电学院教授王忠义、科研科王晓红、研究生王聪、张迁迁、熊全等参加了会议。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