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发展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11-18 浏览次数:



1114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245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发展研讨会,交流研讨青年教师发展等问题并为第四次双代会提案谏言献策。

信电学院工会主席赵明老师首先介绍了第四届教代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学校青年教师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对学院青年教师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学院的青年教师就学校的人才引进政策、普通教师的资源配置、学校和学院的财务公开、学校行政单位的服务效率、学校绩效的测算标准、学校领导与教师的关系以及教师和学生之间的关系等方面与青年教师教学科研紧密相关的内容,围绕学校近期中心工作,涉及青年教师切身利益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学校教代会代表赵明老师、陈英义老师和刘哲老师认真整理了各位青年教师的发言,就青年教师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系统梳理,初步形成了教代会的提案。

赵明老师最后总结会议,并就信电学院青年教师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初步的解答,信电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陈继威老师、信电学院青年教师和刚入职的c岗教师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