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增强团队意识、科普地信知识——记地协定向越野赛

发布日期:2017-11-22 浏览次数:

(地理信息协会 黄嘉华 2017年11月21日 报道)

2017年11月18日上午八点半,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暖阳高照,信电学院地理信息协会主办的定向越野赛在这里拉开序幕。

本次定向越野赛由地理信息协会的社长刘鑫莉和副社长华明睿负责,地信161班的25名同学担任志愿者,地信171班有28名新生参赛。参赛者自由结成1-3人的小队,每队在起点获得一份站点地图,全程7公里左右,途设七个关卡,小组所有人员经过考核才可通过关卡、继续前进,到达终点后进行小组时长登记,累计时长前三的小队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余同学均可获参与奖。今年所设关卡,除了地信专业知识答题外,还新增了舞动时刻、歌曲接龙等游戏。

赛前地信协会会长刘鑫莉、副社长华明睿向参赛人员介绍比赛机制并耐心叮嘱注意事项,同学们倍感兴奋,跃跃欲试。赛程中,各小队成员分工协作,识别地图、闯关答题、比拼速度体力,在互帮互助中加深了彼此的友谊,也收获了知识、强健了体魄。时间分秒流逝,比赛也渐趋尾声,最终吴见欢、江竹和陈秀雯同学组成的小队以69分的佳绩取得第一名,如愿得到加湿器。

本次定向越野赛,考验了参赛者的体力、耐力、判断力和地图识别能力,综合考察了地信学生的专业素养。贴近专业,针对性强,融专业知识于赛事中,正是本次比赛的特色和亮点所在。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