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迎接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小家评审

发布日期:2017-11-24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4日上午,北京市教育工会2017年度先进教职工小家评审小组成员莅临信电学院,对信电学院教职工小家开展评审。评审小组组长,北京大学工会主席孙丽一行在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陪同下来到学院,院长高万林、书记刘尚民接待了评审小组。 

      副书记、副院长陈昕向评审小组介绍了信电学院工会小家、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及学院概况。评审小组委员们在荣誉大厅观看学院各项荣誉展示,还观看了学院一层展示大厅和开放实验室。

        评审小组委员认真检查职工小家建设材料及工会档案资料。



        评审小组一行实地考察学院职工小家,考察了“学者之家”、“青年之家”、“党员之家”、“读者之家”、“校友之家”、“儿童之家”和教职工活动中心。陈昕副书记介绍到,学院工会围绕“党政工团一颗心、团结一致传家风”开展工作,为教职工创建“舒心、暖心、放心”的环境,把信电大楼打造成为教职工的精神家园、和谐之家、文化之家。

在“校友之家”,评审小组委员们与校院领导进行交流。孙丽主席高度赞赏了信电学院教职工之家建设,她认为信电学院党政非常重视和支持工会工作,党政领导真正是把全体教职工放在心上,由此可见,教职工也会将学院当成自己的家。高万林院长表示,学院重视职工之家建设,重视工会工作有悠久的传统,信电学院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夯实“家”的基本建设,提高“家”的含金量,把基层工会建设成为教职工信赖之家,真正发挥“家”的作用。院工会主席赵明表示,为推进教职工之家规范化建设院工会开展了一系列自检工作,以评促建,工会和工会干部在新时期将不断加强和创新工作理念和工作方式,有效激发基层工会活力。

        日前,陈昕副书记代表信电学院出席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教职工小家验收交流汇报会,并在会上做了报告。

      评审小组委员,北京大学工会综合办主任王维斐、北京大学医学部工会办公室主任梁雁、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工会副主席张志玲,我校工会办公室主任孙晓莉、机关一工会主席陈旭、信电学院工会副主席陈继威陪同评审。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