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7-11-28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东方红”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在西南大学举行。我院代表队“家畜体表三维数据获取及体尺测量原型系统”荣获了一等奖。

比赛以“智能农装、创新未来”为主题,来自全国54所高校的563件智能农业装备创新作品参加了比赛。我院地理信息工程系郭浩担任该代表队指导教师,队员为谌罗超、陈子睿、苏杨、董文超、华明睿五名本科生。参赛选手们向各位评委与参观同学展示了该系统的创新性与前瞻性,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

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高教司委托教育部农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农业机械学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以及江苏省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主办,西南大学承办,旨在培育一批行业亟需的“专业知识雄厚、动手能力较强、创新创业能力过硬”的现代农业装备创新创业人才,是全国农业工程领域的国家级赛事。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