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控制工程系工会小组组织系学科发展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1-29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在信电楼713室,控制工程系工会小组组织了关于学科发展和本科生教育的座谈会。

会上陈一飞主任总结了控制工程系成立一年多在科研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展望了未来的机遇和挑战。各位老师对控制工程系的发展方向、本科生教育和2016版新的培养方案、研究生的招生和培养等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大家畅所欲言,特别对于本系所负责的自动化专业本科教学改革做了深入探讨。在新工科建设背景下,要加强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特别是工程实践能力方面的培养。对实验课进行系统、全面的改革,课程的设置要打破单个知识点的验证性和设计性实验,在一个完整系统的设计中将各个应该掌握的知识点学好,培养学生的实践和创新思维。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明确了控制工程系在今后工作的目标和方向,提出了一系列新的举措,建议要在科研、教学工作上投入更多的精力,齐心协力把专业办好。为了更好地激发广大职工参加工会组织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学院工会要紧紧依靠工会小组,充分发挥工会小组的积极作用,努力增强学院的凝聚力。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