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电气工程系教师参加2017年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年会

发布日期:2017-12-01 浏览次数:

11月23至26日,我国电机工程领域每年一度的行业盛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年会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我院电气工程系主任唐巍及青年教师杨德昌参会。

唐巍教授受邀参加农电技术专题研讨会,并做了题为《用户侧综合能源系统的规划运行关键技术研究》的学术报告,唐巍教授提出的机会约束二层规划模型和强化区间调度模型可以有效解决售电竞争模式下计及不确定因素影响的综合能源系统规划与运行控制问题,对于用户侧综合能源系统建设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会议期间,杨德昌副教授作为青年编辑,受邀参加了中国电机工程学会英文刊《CSEE-Journal of Power and Energy》编委换届仪式。

该会议由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和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联合主办,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广西电机工程学会承办,会议主题为“创新引领与清洁绿色、智能高效”。来自网省公司、发电集团、科研院所、设备制造企业的近200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分12个专题就行业内的热点问题进行广泛研讨,并同时举办了中国电力135周年历史回顾展暨“电力之光”科技成就展。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