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电气工程研究生学位授权点自评估工作准备会

发布日期:2017-12-11 浏览次数:

12月4日,电气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自评估准备会在63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电气工程系副主任杨建华教授主持。

杨建华首先传达了近日学校研究生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和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实施启动会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对本次硕士点评估的时间安排,根据教育部《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方案》部署要求,分析了电气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评估面临的主要问题,进一步对具体的准备工作做了分工。

工作准备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老师们一致认为本次电气工程学科硕士点评估对于我校电气工程学科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广泛借鉴国内其他兄弟院校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立足农大的学科发展特色,明确培养目标,完善培养体系,将电气工程学科打造成为农大的特色品牌学科。叶林教授结合担任天津大学和华北电力大学博士学位点评估专家的经历,对学位点评估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分享。

信电学院副院长杜松怀、电气工程系主任唐巍、电气工程系和电力自动化研究所老师参加了会议。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