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党支部“两学一做”优秀活动案例评比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11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中组部对落实基础党建重点任务督查调研反馈意见和我校的整改方案,按照学校的工作安排,现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党支部“两学一做”优秀活动案例评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比目的

通过开展党支部“两学一做”优秀活动案例评比,不断挖掘、推广我院党支部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用党章党规规范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等的先进经验、典型案例,发挥优秀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全面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使党支部真正成为教育管理党员的学校,团结服务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

二、评比内容

师生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学”、“做”、“改”上深化拓展的工作方式方法和具有创新性、典型性的主题党日活动、实践锻炼等案例。

活动案例为2017年以来开展的活动。需包含主题与思路、实施方法与过程、主要成效及启示等四个方面的内容。活动案例以文字材料形式上报,要求文字简洁、重点突出,字数2000字以内。

三、工作要求

1、党支部活动案例是指围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这一主题,思想观点正确、内容积极健康,根据岗位特点和工作实际自主开展的支部活动。

2、各党支部于20171215日中午12:00前将文字材料电子版和《基层党支部“两学一做”优秀活动案例汇总表》报送cieedj@cau.edu.cn

3、学院将组织评选,严把质量内容,推荐2-3项优秀的活动案例参与校级评选,予以宣传推广并给予经费奖励。

附件:基层党支部“两学一做”优秀活动案例汇总表.xlsx

信电学院党委 

2017年12月11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