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班级通讯】荧光夜跑——记信电163班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5 浏览次数:

(信电163班 通讯员 张吉儒 2017423日 报道)

4月23日晚六点半,信电163班级的成员们来到操场西侧,参加院学生会举办的五月的花海中的荧光夜跑活动。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荧光夜跑拉开了序幕,同学们先是在起点排队领取穿戴的荧光棒,还有各种发光的头饰。参加此次荧光夜跑的不止有农大的同学们,校外的人们也积极加入其中,还有一些小孩子也在和同学们一起做准备活动。同学们手上,脚上,脖子上都戴满了荧光饰品,纷纷互相拍照留念,在活动中还有我院的十佳歌手助阵,为大家加油。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荧光夜跑正式开始,大家先是绕着操场跑一圈热身,浩荡的人群远远望去犹如一条盘旋的游龙,吸引了很多路人的注意。热身后大家开始动身去下一个地点完成任务,这些任务十分有趣,比如跳绳等。荧光夜跑让大家发现跑步不仅可以带来健康,而且更能释放压力,带来好心情。

信电163的同学们一起热身,一起一站一站跑下去,一起做游戏,一起领奖品,得到的是健康,收获的是欢乐,赢回的不只是奖品,还有友情,更增进了我们班级的凝聚力,让我们在成为一个和睦的大家庭的路上高歌猛进。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