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信电号角系列学术报告:Deep learning:structure and applications

发布日期:2017-05-23 浏览次数:

报 告 人:向世明  研究员

报告时间:2017年5月23日19:00

报告地点:信电学院539学术报告厅

联 系 人:张超   教授

联系电话:62737855

主 办 方:地理信息工程系


报告内容简介:报告首先概述深度学习的基本概念、发展历程和国内外相关研究;然后介绍深度学习在计算机视觉中的应用;最后介绍深度学习在高分遥感影像道路提取中应用。

 

报告人简介:

向世明,男,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研究员,博导。研究兴趣:模式识别与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大数据挖掘大数据处理研究方向为模式识别、图像处理和计算机视觉。2004年7月获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博士学位。2004年10月至2006年12月在清华大学自动化系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07年1月加入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2007年3月至今,先后任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副研究员、研究员。迄今已在包含IEEE T-PAMI、T-IP、T-NNLS、T-KDE、T-SMC-B、T-MM、T-CSVT、T-GRS、IJCV、Pattern Recognition (PR)、Knowledge and Information Systems (KAIS)、Neurocomputing、ICCV、CVPR、ECCV、IJCAI、AAAI、ECML等在内的国际期刊或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部分工作以第一作者发表在IEEE T-PAMI、T-IP、T-NNLS、T-KDE、T-SMC-B、T-MM、IJCV、PR和KAIS等国际期刊上。2007年以第一作者获得PAKDD会议“最佳论文提名奖”。以第一作者出版专著三部。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多项。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