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2017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流程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5-26 浏览次数:

(电波通讯社 记者 俞国江 2017年5月23日 报道)



(摄影 毛新雨)

5月23日晚6时30分,信电学院2017年上半年党员发展流程培训会在信电楼237学术报告厅召开。培训会由原信电学院党委书记,现中国农业大学关工委老师曹开湖老师主讲。学生科董媛老师主持培训会,信电学院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开始,曹老师首先为每一位党员发展对象颁发了《入党志愿书》。他围绕着“两学一做”向各位党员发展对象讲解了现阶段大学生党员面临的两大困难——大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不高和思想入党难,同时为各位指点方法。在讲话中,他特别强调了思想入党的重要性,并提到了信仰理想问题,指出党员要有共产主义的伟大理想。之后,曹老师向各位详细地讲解了入党申请书的填写内容和规范要求。入党志愿书中应包含对党基本知识的认识、明确入党动机、辩证看待党的历史和对党表决心四个方面的内容。另外,曹老师还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党的基本知识的培训。最后,曹老师期望各位实现自己的理想,并送给大家一句话“上,积上等善;中,居中等名;下,享下等福;高,从高处立;低,向低处走;宽,往宽处行”,同时也祝贺大家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曹老师讲解结束之后,董媛老师就如何准备发展对象材料进行培训,依据入党材料档案清单的条款,逐条讲解,提醒各位发展对象在填写材料时应注意的事项。董老师对大家提出的材料准备相关问题作出解答。

当晚8时30分,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会圆满结束。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