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17年中国农业大学优秀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13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增强学生党支部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树立典型、激励先进,有效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学校决定开展2017年优秀党日活动评选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本学年内以支部为单位开展的我是一面旗帜主题党日活动,既可以是一个党支部独立开展,也可以是几个党支部联合开展。活动可以是一个活动日,也可以是系列活动。

2.活动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革命文化,结合学生党员和党支部自身实际开展,立足于服务学生、服务学校,并带动广大学生健康成才。

3.活动的策划和组织严密周到,主题鲜明、形式新颖,注重参与面和影响面,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形成先进经验,取得良好效果,具有推广意义。

二、评选数量

全校共评选优秀党日活动共20个。

三、评选程序

1.参评党支部填写《中国农业大学优秀党日活动申报表》,提交党日活动总结(含1500字左右的活动总结、图文视频等相关支撑材料)。

2.学院分党委(党总支)进行审核推荐,并向学校推荐优秀的研究生、本科生党日活动各1

3.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在学院推荐基础上集中进行评审,评优结果集中公示。

四、工作要求

各参评支部于616日中午12点前向学院提交电子版《申请表》(附件1)与总结材料至cieedj@cau.edu.cn

 联系人:董媛

联系电话:62738561

附件1.中国农业大学优秀党日活动申报表.doc

中共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

2017613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