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在本科生党员期末集中组织生活中广泛开展
“思想入党”自查自省主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7-18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17年春季学期期末集中组织生活的通知》(中农大党发〔2017〕43号)要求,决定以本科生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学生党员围绕“思想入党”开展自查、自省、自纠,具体通知如下:

一、工作步骤

在2017年9月22日前按要求召开组织生活会,结合党员思想实际,围绕“思想入党”开展自查、自省、自纠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学生党员“思想入党”现状,形成学生党员“思想入党”建议标准和自查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1、学生党员个人认真对照《学生党员“思想入党”自查自省提纲》(附件)进行自查分析和深入思考,并将自查分析和思考内容形成一篇以“思想入党”为主题的思想汇报。

2、各学生党支部在党员个人完成思想汇报后,召开组织生活会,组织支部党员围绕《学生党员“思想入党”自查自省提纲》进行交流讨论,形成本支部《学生党员思想入党标准》和本支部《学生党员思想入党情况自查报告》。

3、各学院监督指导学生党支部开展好组织生活会,收齐学生党员思想汇报,并对各支部的思想入党标准、自查报告进行汇总整理,按时提交至学工部。

二、工作要求

1、学生党员思想汇报撰写要求:对提纲中的每个问题都要有思考与回应;不上网摘抄、不互相抄袭,认真思考、精炼语言,写出自己的真实想法;字数不少于600字,不超过1000字,以支部为单位将电子版打包提交给学院。

2、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思想入党标准》要求:标准需表意清晰、具体可行、便于评价;每个支部的标准数量不少于5条,不超过10条。《学生党员思想入党情况自查报告》要求:语言简洁、内容精炼,准确反应本支部党员整体思想入党状况,提出改进计划和办法。以上材料以支部为单位提交电子版材料给学院。

3、以上材料于9月24日前以支部为单位统一发送电子版至cieedj@cau.edu.cn

联系人:关昕

联系电话:62738561

附件1. 学生党员“思想入党”自查自省提纲.doc

 

中共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

2017年7月18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