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7年第15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7-07-19 浏览次数:

  714日上午,在信电743会议室,高万林院长、刘尚民书记主持召开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7年第15次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巡视整改工作,院领导杜松怀、陈昕、张晓东、张漫参加了会议,院工会主席赵明列席了会议。

  会议根据巡视整改有组织系统推进的原则,听取了各院领导从存在的问题、分析主客观原因、提出整改方案和措施等方面对分管的工作进行的梳理和报告。针对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讨论明确了学院整改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部署原则。讨论决定以专业工程认证为契机,以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为核心,整合资源、顺势而为,成立信息与电气工程双创中心,统筹大学生创新创业、科技竞赛等相关工作,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通报了双电公司整改工作,讨论确定了学院加强对双电工作组织领导的基本原则。会议还就院属各单位的整改安排进行了讨论。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