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行政管理工作整改部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7-19 浏览次数:

       7月17日,我院召开了全体行政管理人员会议,部署和安排巡视整改工作。院长高万林、院党委书记刘尚民、副院长张晓东出席会议。副院长兼副书记陈昕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

      首先,学院各行政科室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和整改工作计划。陈昕在肯定了各本门前期工作有序开展后,从六个方面具体部署了整改工作,安全保障小学期正常运行,按照党建验收清单准备材料,楼宇文化、五个“家”及信息化建设加快进行,评优工作有序开展。他要求,梳理工作制度,规范工作流程,做到“工作留痕”,进一步严肃纪律、加强管理、提高服务质量。

      高万林表示,我院按照学校要求,全面落实巡视整改精神。全体管理人员按照工作部署进行整改工作。他指出,管理人员要善于思考、勇于剖析问题、即行即改提高认识,加强学习研究,将目标与创“双一流”学院相一致。行政部门是学院的窗口和纽带,行政人员务必“务实高效、规范有序、热情周到”。刘尚民要求,全体管理人员首先要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学习巡视整改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将“三育人”作用体现到具体工作中。张晓东从本科教育教学资料发现的问题指出,应尽快将我院信息化基础数据整合、完善。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