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杜松怀副院长带队到北京交通大学交流学习国家能源技术研发中心建设

发布日期:2017-07-20 浏览次数:

科研科  王晓红供稿供图

2017年7月17日上午,杜松怀副院长带队到北京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和轨道交通研究院交流学习国家能源主动配电网技术研发中心建设。北京交通大学国家能源主动配电网技术研发中心主任姜久春教授和副主任龚敏明教授接待了我院考察组。

姜久春详细介绍了北京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申报国家能源主动配电网技术研发中心的过程以及中心建设和运行情况,介绍了中心在先进储能技术、电动汽车充电站、电动汽车电池管理系统、微网技术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与进展,以及与知名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的情况。

参加本次专题考察活动的还有中国电科院配电所刘科研主任,以及中国农业大学电气工程师主任唐巍,副主任杨建华、耿光飞,秘书苏娟,科研科副科长王晓红。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