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工程系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7-07-25 浏览次数:

720日下午,计算机工程系在639召开集中学习会,院长高万林出席会议。

系党支部书记杨丽丽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对各系级单位巡视整改工作的要求及期末组织生活会的安排。副系主任吕春利部署了近期专业认证等工作安排。随后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关于专项巡视中国农业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中国农业大学党委落实中央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集中学习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落实支部活动、协调集中学习时间安排等问题提出建议,并对工程认证等工作提出具体意见。高万林表示,集中学习很有必要,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实际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