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7年研究生暑期学校开学典礼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7-08 浏览次数:

(电波通讯社 记者 熊凌轩 2017年7月7日报道)

7月7日晚,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7年研究生暑期学校开学典礼在信电楼237学术交流厅顺利召开。院长高万林、副院长陈昕、张漫出席典礼。

高万林院长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为同学们介绍了信电学院的历史及现阶段信电学院的基本情况,展示了信电学院的教学和科研成果。他强调了在本期暑期学校中参加第三届智慧农业国际会议以及观摩科研实验室以及技术参观等活动的重大价值,激励同学们把握机会、努力学习,早日成才。

张漫副院长和科研与研究生管理科科长许朝辉老师对暑期学校的日程安排做了详细介绍。

据悉,本期暑期学校为促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电气工程等相关领域学术交流,提高学生创新能力,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在全国各高校选拔了近100名优质学生进入我院研究生层次继续深造而举办的一次高水平学术交流研讨活动。为期三天的学习交流活动安排了学生参与“中国发展论坛暨2017智慧农业创新发展国际研讨会”的学术交流,同时还按排了与我院各学科老师的交流及技术参观。

我院各系领导朱德海、孙瑞志、王忠义、李军会、陈一飞、冀荣华、段青玲、张超、杨建华,科研与研究生管理科刘刚老师,学生教育管理科李浩老师以及来自全国各所高校的近百名学生参加暑期学校开学典礼仪式。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