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召开2017年推免工作学生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9-14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上午,我院在115教室召开推荐免试研究生动员会。院长高万林、院党委书记刘尚民、副院长张晓东出席会议。

高万林做动员讲话,他首先就大学生为什么要读研究生及怎么读、在哪读做了深刻阐述和论证。他表示,我院“国际拔尖创新人才计划”获得了我校教学成果特等奖,是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培养现代农业领军人才及国际拔尖创新人才该计划很好的回答了“怎么读、在哪读”这个问题。他还以“大北农”集团长期以来结合“三农”获得的成就及在“人工智能”领域获得杰出成就的华裔科学家李飞飞的成长经历为例,为同学们展示了现代农业发展的巨大空间及科技创新思想带来的成就。希望同学们明确定位、肩负责任、抢抓机遇,树立学科自信,把握前途和方向,成为有梦想、有情怀的行业领军人物。

张晓东表示,研究生阶段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时段,为一生的事业奠定了基础,也是走向社会的缓冲期,通过这个时期,经过“内观、内省”从而改变和提升。因此,希望同学们做出正确而慎重的选择,让自己的研究生阶段更富意义。

刘尚民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动员会的召开是为了保证今年学院推免工作规范、有序进行,保证我院思想品德好,学业成绩优,创新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毕业生优先得到继续深造的机会,特别是“国际拔尖创新计划”的实施为今年就读的研究生提供了优良的科研条件和国际视野。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积极申请,认真准备,并代表学院欢迎优秀毕业生就读我院。

学院院办副主任陈继威、教务科副科长段颖昕、团委书记张鑫、辅导员李浩及部分优秀毕业生参加动员会。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