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公共事务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7-09-16 浏览次数: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因工作需要,本着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招聘公共事务助理3-4名。

  1、岗位及要求

  岗位1,从事中英文期刊编辑工作,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文字写作能力或较高的英语水平。

    岗位2从事新闻宣传及文化建设工作,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功底和审美能力。

  岗位3从事校友相关工作,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办公软件,具有较好的沟通交流能力,熟悉学院情况者优先。

  2、工作待遇

  聘用后,签订中国农业大学劳动合同,按照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具体待遇面议。

  3、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cjwyby@cau.edu.cn,通过初选者,通知参加面试。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