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7年信电学院“一见倾新”新生风采大赛暨迎新晚会节目及主持人征集公告

发布日期:2017-09-19 浏览次数:

也许你曾经熠熠生辉,闪耀在人群中;也许你曾经很平凡,怯懦犹豫着错过一次又一次发掘自我的机会。进入收获的季节,步入农大的校园,新的开始意味着新的可能。或光辉或黯淡,都已是过去。现在,就让我们对你焕发的风采一见倾“新”,这里的舞台为你而点亮!

在2017年信电学院“一见倾新”新生风采大赛暨迎新晚会到来之际,我们现向全院本科生及研究生新生进行节目与主持人的征集。节目形式不限,无论是动人的歌喉、婀娜的舞姿,还是舞台剧精彩的编排、武术峭拔的气势,你的风采都能在这里以任何一种形式灿然生辉!当然,有着动听嗓音的你也一定不会错过担任晚会主持人的机会!

我们在这里对这个与众不同的你一见倾“新”!

节目报名方式:编辑短信 “节目名称+节目形式+班级+表演人+联系方式”

        发送至       王子文  13511781261  

有意向报名大赛主持人的同学请编辑短信“主持人+姓名+性别+班级+联系方式”

        发送至       刘安诺  18801065373


如有疑问可直接电话询问。

ciee学生会微信平台也将推送晚会详情,敬请关注。

 

 

 

信电学院学生会

2017年9月19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