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7年第二批到基层就业奖励申请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19 浏览次数:

各学院、2017届毕业生:

根据我校《引导和鼓励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的实施办法(试行)》(中农大学字[20102号)文件,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对到基层就业的毕业生进行第二批奖励,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的对象和方式:

奖励对象为我校2017年到基层就业的应届统招统分毕业生,不包括第一批已奖励的基层就业毕业生。具体奖励条款见《引导和鼓励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的实施办法(试行)》(附件1)。

二、奖励的申请和审核:

1、各学院负责组织本学院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奖励的申请工作。申请按照自愿的原则,符合奖励条件的毕业生请填写《2017年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奖励申请表》(附件2)。

2、外省市选调生、村官等请填写《二次分配证明》(附件3)。

3、各学院对到基层就业的毕业生提出的申请进行初审,内容包括毕业生的基本情况、申请资格、申请理由和符合奖励的条款等。对符合奖励条件的,在《2017年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奖励登记表》上签署分党委意见。

4、各学院将初审合格的毕业生汇总填写《2017年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奖励汇总表》(附件4

三、材料报送:

请申请奖励的毕业生于1020日(周五)前将附加2、附件3等相关材料交送至学院学生科231,并将《汇总表》(附件4)电子版发送至cieejy@cau.edu.cn

联系电话:学院62736760-203  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51423510

附件:

附件1---中农大学字〔2010〕2号-关于印发《中国农业大学引导和鼓励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的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1).pdf

附件2-2017年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奖励申请表.doc

附件3--选调生二次分配证明(2).doc

附件4--各学院2017届毕业生到基层奖励申请名单汇总表(第二批2017年10月).xls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科

2017年9月19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