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参与发起的“全国农商互联产业联盟”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17-09-26 浏览次数:

922日至24日,2017全国农商互联大会在山东潍坊召开,我院参与发起的“全国农商互联产业联盟”正式成立,陈昕副院长带队参加成立仪式并参加农商互联大会相关活动。

2017全国农商互联大会期间,举行了“全国农商互联产业联盟”成立仪式,商务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李成钢,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魏华祥,潍坊市委书记刘曙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宽端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成立仪式并致辞。

“农商互联”是商务部为进一步推动农产品流通供给侧改革并贯彻国务院批示精神,会同农业部共同推动的一项重要工作。为充分发挥政府机构引导的带动效应以及行业龙头企业先行的示范效应,由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牵头,我院、京东、阿里巴巴、苏宁云商等18家企事业单位共同作为发起人单位,成立了“全国农商互联产业联盟”。我院作为全国农商互联产业联盟发起单位唯一一家科研院所,前期协助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在推动联盟成立、筹备全国农商互联大会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

本次全国农商互联大会以“农商互联、融合创新”为主题, 总结交流农商互联工作经验,展示农商互联工作成果,观摩潍坊市农商互联现场,并开展了一系列洽谈对接活动。大会还邀请了来自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17家企事业单位参加会议、展览等活动。

我院李想和卢韬两位老师全程参加了上述活动。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