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杜松怀副院长带队出席吉林梨树2017年黑土地论坛

发布日期:2017-09-06 浏览次数:
(科研科 供稿   网络中心 供图)


近日,我院杜松怀副院长带队到吉林省梨树县实地调研并出席2017年第三届梨树黑土地论坛。

92日,杜松怀代表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专题学术论坛上做了题为“科技引领未来——智能农业物联网建设”的主旨报告。报告结合梨树县农业建设的现实需要和未来发展情况,就信息网络与基础设施建设、种植业物联网、养殖业物联网、水产物联网、农村能源工程、先进传感、智能灌溉、以及农业物联网远程监控平台等八大模块及综合平台,做了详细论述和讲解。

93日,杜松怀一行随团考察了中国农业大学梨树试验站、保护性耕作试验田,参观了梨树镇高家社区万亩棚膜示范田、现代农业展厅、以及蔡家镇蔡家村的乡村建设情况,并参加了与梨树县党政机关及乡镇负责人进行的专题技术对接活动。

     随同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我院网络中心副主任卢韬、科研科副科长王晓红。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