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迎新报道】17级新生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9-07 浏览次数:

(电波通讯社 记者 张梦琪 2017年9月6号 报道)

(摄影 朱博文)

9月5号晚七点,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各班班会分别在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一楼与四楼召开。班会由各班辅导员主持,班主任到场发言。新生们在开学第一次班会上相互认识了解,共同展望未来。

班主任与辅导员首先进行自我介绍。电气172辅导员程一帆真诚地分享自己的经验,建议同学们大学以学习为主。班主任讲话环节中,计算机171班主任文娟分析了大学与高中的区别,概括性地讲解计算机专业,并为新生介绍了专业的就业方向。

新同学的自我介绍环节必不可少。电气172班采用男女生互相点名的方式,让新生们在进行自我介绍的同时也促进了情感交流。而地信171班班主任郭浩让同学们抽签,十人一组随机分为三组,每组同学商定口号和pose。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增加了对彼此的认识。说起过往经历,有欢笑;提及如今农大相遇,有珍惜;谈起未来目标,有志气。

同学们认识之后,开始投票选举军训负责人和班级通讯员,辅导员分发文化衫和校徽,收取新生入学相关材料。同时,辅导员向同学们交代军训安排和解答新生问题。

班会期间,2017级年级辅导员武君璞在各班进行自我介绍,向新生们强调“纪律严明,安全第一”,并提醒新生有问题及时联系班主任与辅导员。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