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天津市国土资源测绘和房屋测量中心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8-01-11 浏览次数:

一、  单位简介

天津市国土资源测绘和房屋测量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中心具备国家测绘局批准的甲级测绘资质,主要承担天津市不动产测绘、工程测量、地理信息系统研发、卫星定位测量、土地调查等业务。中心下设6个测绘队、1个测绘公司(天津市经纬测绘服务有限公司)、质检室等6个职能科室,同时在各区设有服务窗口。中心技术力量雄厚、仪器设备精良、管理体系科学,通过了国际标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多项科研成果和测绘成果荣获国家、天津市科技进步奖和优秀测绘工程奖。

中心现有职工132人,研究生学历14人,本科学历95人。具备高级专业技术资格44人,中级专业技术资格44人。中心一贯秉承“人才就是核心竞争力”的发展理念,尊重人才,珍惜人才,爱护人才,竭力为青年才俊搭建施展才华的平台。多名入职中心不久的毕业生已荣获天津市劳动奖章、天津市新长征突击手、青年岗位能手、天津市131创新型人才等荣誉称号。

中心不动产测绘面积年均达7000万平方米,为天津市商品房销售、不动产登记等提供优质测绘技术产品和高效技术服务;中心建有覆盖全市的连续运行参考站系统(CORS),为全市国土和房屋管理工作提供高精度坐标定位服务;中心建有《不动产测绘业务管理系统》及《天津市房地产测绘作业系统》,为不动产测绘和业务管理提供了技术平台。中心负责全市土地测绘成果校验管理工作,对进入天津市“批供用补查一张图系统”的测绘成果实施监管,确保一张图系统正确稳定运行;中心负责市国土房管系统测绘技术标准制定,编制了《天津市房屋面积测算规范》、《天津市土地、房屋测绘成果样式汇编》等文件规定;中心研发有《天津市房屋测绘一体化处理及应用系统》,可实现权证附图远程打印输出,服务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

目前,中心正积极筹备承揽天津市第三次土地调查项目;着手准备申请土地规划设计资格,为土地综合整治项目提供规划设计和测绘一体化服务;积极筹划承揽全市季度土地利用遥感监测、年度土地变更调查等业务。中心将以为企业、社会提供优质高效不动产测绘服务为基础,进一步加强互联网+“3S”技术研发,进一步拓展房屋、土地、海域、地理信息系统研发、CORS系统应用研发、影像自动化处理应用等业务,进一步做大做强,打造一流团队,争创一流业绩,为实现“五个现代化天津”目标做出新贡献。

二、  单位获奖情况

自中心成立以来,各年度均有多项测绘成果荣获国家级、省市级奖项,其中主要有:

三、  招聘需求

为实现发展目标,中心亟需一大批专业人才共创同行,竭诚欢迎各位应届毕业生来我中心工作!拟聘专业人才需求:

1.测绘工程专业16名,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

2.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名,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

3.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专业6名,2名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4名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

4.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专业2名,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

5.摄影测量与遥感专业4名,2名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2名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

四、  薪酬待遇及福利

1.新聘员工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薪资待遇参照中心事业编制人员执行,具体可在面试环节咨询。

2.签订正式合同后,可享受五险一金及国家和天津市规定的各项津贴补贴。

3.职工结婚前单位提供单身职工宿舍,非津生源满足天津市积分落户相关条件的,可根据政策办理落户手续。

五、  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须在2018年3月15日前,将个人简历(含个人免冠证件照),以及毕业生推荐表、成绩单、外语水平、计算机水平(其中外语水平、计算机水平为可选项)等专业素质相关证明发送至邮箱rczhx@126.com.邮件主题与简历文件名请命名“学校-专业-姓名”。

联系人:禹铭月

电话:022-83521548

手机:18502602677                 

电子邮箱:rczhx@126.com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