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科研】信电学院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15 浏览次数:

各系、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研究所、及各位老师:

  经院务会研究决定,为了切实做好信电学院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特做出以下安排。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并动员符合条件的老师,提前做好相关组织申报工作。

时间段

工作及任务

负责

2018年1月26日前

1)    各学科积极组织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动员会,学院予以专项支持。

2)    组织申请人参加学校召开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会。

科研科/各学科

2018年2月-

2018年3月1日

1)    将申报意向信息(项目负责人、拟定题目、申报领域、预算经费等)上报院科研科。

2)    个人撰写申请书、准备相关附件材料。

申请人

2018年3月2日-10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1)    收齐纸质申请书,组织项目遴选(不参加答辩者,学院不予推荐)。

2)    组织专家对申请书纸质材料进行评审。

3)    科研秘书对一般项目(面上、青年)形式审查初审。

4)    返回专家修改意见/建议及形式审查初审意见。

5)    个人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申请书。

科研科

2018年3月中旬之前

1)个人修改完善申请书,办理项目参加人及合作单位相关手续,网上提交申请书。

2)学院收齐终版纸质申请书,交至学校科研院。

申请人/科研科

联系方式:科研科(227室) 王晓红  62737532    Email:xh_wang@cau.edu.cn

  为切实保证和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质量,请拟申报项目的老师早计划、早准备,密切关注基金委、学校和学院发布的相关信息。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