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7年度青年教师、民主党派教师、骨干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1-17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在743会议室及443学术交流厅分别召开青年教师、民主党派教师及骨干教师代表座谈会。会议紧扣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这一主题,广泛征求对学院各项工作意见建议。出席会议的有院领导高万林、杜松怀、陈昕、张漫及学院党委委员。党委书记刘尚民主持会议。

刘尚民书记指出,召开座谈会就是听取学院青年教师、民主党派教师及骨干教师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意见;听取对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院发展的建议;听取对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方案意见等。希望大家根据自己在教学、科研中遇到的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院党委及党政联席会成员将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的措施,把工作做得更好。

青年教师代表围绕会议议程开展讨论,对个人成长与学院发展各抒己见,并对学校及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及教师年终考核办法实施细则意见征求发表意见。

       民主党派教师针对学院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年终考核办法实施细则意见征求进行讨论,提出学院统战工作、民主决策等工作的意见建议。刘尚民表示民主党派教师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学院党委领导要进一步加强落实联系民主党派教师,同时,民主党派人士也要加强对学院的监督、沟通与联系。

       刘尚民从学科评估、人才引进等方面总结2017年工作情况,提出应该进行内部潜力的挖掘,建立鼓励和促进教师工作的考核机制,并就学院发展的情况以及教师岗位年终考核办法征求各骨干教师的意见。骨干教师代表从领导决策、教学科研团队建设、激励机制等方面对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院发展提出建议。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