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灯向晓,旭电煊朝——记2018信电学院新年晚会暨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8-01-02 浏览次数:

(电波通讯社 实习记者 王楠 2017年12月31日 报道)



(摄影 米丰 常宇)

12月30日晚七点,信电学院在曾宪梓报告厅举办了新年晚会。信电学院党委书记刘尚民出席了晚会,并为获得奖学金的本科生、研究生颁奖。

颁奖典礼结束后,刘书记发表了讲话。他首先祝贺大家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好成绩,同时期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更上一层楼,最后,刘书记代表院会所有成员以及学院所有老师为全体同学送上新年祝愿,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学业进步。

在大家的惊喜与期待中,晚会拉开了序幕,屏幕上先播放了老师、同学们的祝福短片,并伴随着倒计时,“信灯向晓,旭电煊朝”2018信电学院新年晚会正式开始。晚会分为三个板块——“瑞雪不掩来时路”、“当筵意气凌九霄”、“聊以新颜待今朝”。

首先是由CAU青春吉他社带来的开场表演,两首日文歌《轻飘飘时间》和《相遇天使》点燃了现场气氛;由院啦啦队带来的舞蹈《New Face》,赢得了观众的喝彩;黄嘉华和刘月演唱的《伟大的渺小》,唱出了即使渺小,也有伟大的感动;小品《卡在六道口》,将生活中的细节幽默地呈现出来,为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一把吉他,一首歌,向广宇用深情的歌声将《消愁》演绎地淋漓尽致;IDK街舞社的《痞子女王》让观众感受到动感的魅力;动人的旋律,优雅的小提琴、钢琴伴奏,一首《其实都没有》直抵观众心灵深处;由孙奉超和李润泽表演的相声《我的大学》将还沉浸在歌曲中的同学们拉回到晚会现场,轻松愉快的表演,博得了阵阵掌声;《安静的彩虹》动人心弦,四位男生用清纯的歌声讲述着自己的故事;贾惠然的《无与伦比的美丽》吉他弹唱诠释着无与伦比的信电大家庭;双节棍社和空手道社一起为大家表演的《棍武空手魂》让同学们再一次感受到功夫的魄力。最后,《我们的爱》歌曲串烧唱出了爱的美好,将晚会推向最后的高潮。

晚会期间还穿插着几个互动小游戏,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其中,会场洋溢着欢快的气氛,台下的观众也乐在其中。最后的抽奖环节激动人心,同学们的热情再一次被引燃。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晚会落下了帷幕。至此,2018信电学院新年晚会圆满结束。

院分团委书记张鑫、各年级辅导员们以及信电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晚会。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