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8年第4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31 浏览次数:

  130日上午,在信电743会议室,高万林院长、刘尚民书记主持召开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8年第4次党政联席会议,院领导杜松怀、陈昕、张漫参加会议,工会主席赵明列席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学校“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定于会”会议精神,针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与教学审核评估,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进行了讨论研究,成了信电工程教育教学工作组,全面负责实施学院与人才培养相关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具体工作。

  会议讨论安排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有关事宜;研究了系级单位建设事宜,决定启动系级单位领导换届工作;讨论确定了2018年国际会议有关事项;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关于人才引进的有关会议精神。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