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与四川长虹电器合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1-04 浏览次数:

      14日上午,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一行到访信电学院,参观了学院一层展厅及智能农业数据中心,并在743会议室召开项目合作交流会。长虹电器副总工程师阳丹、长虹软件与服务中心总经理刘东、信电学院院长高万林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昕主持。

在智能农业数据中心,陈昕副书记及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孟繁佳向长虹电器副总工程师杨丹一行全面介绍了学校、学院和智能农业数据中心的基本情况。

研讨会上,高万林院长对阳丹副总工程师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表示与长虹集团的项目合作符合学校“双一流”建设要求,符合培养“国际拔尖创新人才”的总体目标,吻合学院的发展方向;双方需要建立紧密的合作平台,明确合作目标,扩大合作范围,构建合作机制,共同培养能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

阳丹副总工程师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长虹电器的发展概况和开展的科研项目,软件与服务中心刘东总经理畅谈了关于物联网、大数据的科研情况以及结合农业领域应用的设想。阳丹表示,长虹集团拥有强大的开发资源保障,专业的技术能力、丰富的项目经验以及可靠的品质保证,对双方合作表达了强烈的信心,愿意共同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参加会议的还有农业部农业信息化标准化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张领先、控制工程系副教授石庆兰、软件开放实验室主任赵杰、农业大数据实验室主任李辉、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凌毅立,四川长虹软件与服务中心信息安全与服务部部长常清雪、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物联网项目经理孔一、大数据项目经理李潇东等。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