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电气工程系召开审核评估及工程专业认证推进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8-10-12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0日下午,我院电气工程系在信电楼103教室召开审核评估及工程专业认证推进工作会。会议由电气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支部委员苏娟主持。

会上, 电气工程系主任耿光飞就审核评估及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推进发表讲话。他表示,本科教育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将于下周进校,教师们要做好充分准备,配合学校、学院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授课零失误。各位班主任及各任课教师还要做好学生的宣传和教育工作,指导学生了解和理解审核评估的重要性。

工程专业认证专家组也即将进校,专家接待工作要全面、细致、遵守纪律;汇报演讲要有针对性、有亮点;实验室要督促相关人员尽快完成测试和维护,消防及安全规程等规范张贴,制作相应展板等,专家走访时保证有人讲解;确认校友、企业访谈代表确认,等等。

各工作组汇报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自评报告组自评报告反馈意见稿一完成80%左右,很快发布给大家讨论。

实验室组就3楼实验室整改问题提出讨论并表示,目前设备回到原位,即将开始安全测试和设备维护,将督促实验中心尽快实现教学应用。其他教学材料如实验指导书、实验教学大纲、实验教学记录等正在收集整理,并着手收集素材制作展板。

材料组表示,大家要根据杨建华老师的审核意见进一步规范教学大纲,同时完成各门课程的达成度计算,进一步理顺各教学环节对毕业要求、培养目标的支撑关系。

学生组已确定了访谈企业名单,将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学生的教育培训相对滞后了,班主任要马上把认证意义、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向想学生详细讲解。

教师组目前主要是宣传教育工作亟待深入。接待组已订好专家住宿宾馆,将进一步落实会议室。宣传组尽快收集素材,与学院沟通,由学院组织宣传网页的制作和挂网宣传。

最后,耿光飞主任作总结发言,号召大家齐心协力、各司其职,做好充分准备,迎接审核评估及工程专业认证专家进校。

电气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