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全力备战 有效推进——我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倒计时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8-11-01 浏览次数:

201810月31日下午,我院在信电楼406交流录播厅召开电气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会,全力备战电气工程专业认证,全面提升工程人才培养质量。院长高万林出席会议,副院长张漫主持会议。

会上,电气工程系主任耿光飞汇报当前工作进展,表示各项工作落实到人,做到细致全面;副主任苏娟汇报了专业组进校各项工作安排;教务与学生管理科科长段颖昕汇报了教学材料准备和归档情况;工程实践创新中心副主任王海华、孟繁佳汇报了实验室准备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其他组负责人也分别汇报了各项工作进展。计算中心主任李辉就各项工作细节和需要重点注意并落实的情况发表建议并提出建设性意见,与会人员展开深入交流讨论。

高万林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前一阶段的工作,他表示专业认证工作持续时间长,任务量大,迎评工作很细致。 针对专家组进校,他要求,各小组统一部署,积极配合,相互协作,周密安排,责任到人;在评估中要全面展示专业实力,表现专业特色,体现本科教学亮点;要以专业认证标准和“双一流”建设目标促进专业建设,提高教学质量。 

分管教学系主任及部分各系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