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信息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各类社会助学金新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12 浏览次数:

为落实党和国家以及社会各界对我校大学生的关怀,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健康成才。学院现开展2018-2019学年社会助学金的申请评审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范围及要求

1. 2018-2019学年认定为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

2.不同社会助学金有不同的评审范围,请同学们仔细阅读各项社会助学金评审要求。

二、助学金项目及评审要求

1.新长城助学金,由中国扶贫基金会筹集资金设立,本学年我院新评2人,资助金额为3000 /人。新评的学生填写《新长城自强助学金候选学生申请表》(附件3)。

2. 学长助学金2004年由我校毕业生发起捐款,2006年设立,本学年我院新评1人,资助金额1000/人。

3. 黄石华助学金2004年由香港友人黄石华先生设立,资助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本学年我院新评1人,资助金额4000/人。

4. 怀德助学金,由盛德国、陈怀琳夫妇捐资设立,本学年我院新评1人,资助金额5000/人。

5. 爱心成就未来助学金2010年由北京慈善协会组织设立。资助品学兼优、家庭贫困本科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京籍学生优先资助,已经实习有相对稳定收入的大学生不在资助范围内。参评学生填写《家庭贫困大学生助学申请表》(附件6),并提交《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复印件,本学年我院新评5人,资助金额3000 /人。

三、申请材料提交要求

1. 各位同学参照附件1公示名单进行社会助学金申请。

2. 申请社会助学金的学生登录学工管理系统填写申请信息,具体操作如下:

1)完善基本信息。进入系统后,左边栏点击进入菜单“综合服务-我的基本信息”逐项完善信息内容。尤其是务必完善个人的联系方式,确保申请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能够及时联系到学生本人。

2)填写助学金申请。进入菜单“资助服务-我的助学金”,填写可申请的助学金,并以Word文件格式上传资助申请书作为附件。附件如未按要求上传,导致无法申请成功者责任自负。

3)保存并提交。填写完成后,选择“保存”,信息确认无误后选择“提交”

3. 除有特殊要求的社会助学金外,本学年新参评社会助学金的学生打印提交纸质版《中国农业大学社会助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2)一份,纸质版资助申请书一份(资助申请书要求在Word文档中撰写并打印,字数不少于800字,内容为助学金申请书,主要写家庭经济困难情况,对助学金的理解及申请理由和自己的大学规划等)。

 4. 有特殊要求的社会助学金:

1)新长城助学金新评,要求学生参照新长城助学金申请材料相关注意事项说明(附件4)进行申请,提交纸质版《新长城自强助学金候选学生申请表》(附件3)一份,并使用新长城助学金申请书用纸(附件5手写资助申请书。

2)爱心成就未来助学金需参照填表说明(附件7)填写并提交纸质版《家庭贫困大学生助学申请表》(附件6)一份,《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复印件一份,资助申请书一份。

5. 资助申请书必须按要求认真撰写,切勿将资助人的名字写错,无特殊要求的撰写完成后打印提交,注意落款处要包括学院及学生姓名,注意学生姓名要亲笔签名

四、申请材料提交时间

1. 新申请爱心成就未来助学金的同学请于111317:00交将材料提交至信电231办公室。

2. 新申请其他社会助学金的同学请于111517:00交将材料提交至信电231办公室。


 

联系人:李珊儿  

联系电话:62736760-202

联系信箱:cieejz@cau.edu.cn


附件1:信电学院2018-2019年新评社会助学金名单公示.xlsx

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社会助学金申请审批表.doc

附件3:新长城自强助学金候选学生申请表.doc

附件4:新长城助学金申请材料相关注意事项说明.docx

附件5:新长城助学金申请书用纸.pdf

附件6:家庭贫困大学生助学申请表.docx

附件7:《家庭贫困大学生助学申请表》填表说明.doc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81112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