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信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18-11-14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3日,信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信电楼736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尚民主持。

会上,刘尚民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行了解读。他提到,自2015年10月修订以来,党中央先后制定、修订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重要党内法规,相隔不到三年的时间,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有了一系列重大的创新成果,故需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化下来。新《条例》的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更强,切实增强了大家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为党员干部树立了一个看得见、够得着的高标准。

通过此次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要通过认真学习,把握新《条例》的重要意义,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效落实。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