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信电学院关于2018年冬季研究生答辩使用论文评审系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19 浏览次数:

 

各位导师、研究生:

 

接到研究生院通知,要求我院2018年冬季答辩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全部使用校论文评审系统。我院2018年夏季答辩的博士生论文评审已经使用该系统。 为了做好这次答辩中的论文评审工作,需导师及研究生做好如下工作。

 

1、建立论文评审专家库

论文评审专家库专家由导师推荐。评审专家分为校内专家和校外专家。请导师于11月26日前填写《信电学院研究生论文评审专家库汇总表》(见附件1)发到caudyjw@qq.com。

校外专家信息需详细和准确,否则无法导入专家库。校内专家如为本院专家则只需姓名即可。同时在附件1中备注栏注明评审学生姓名。专家评审费由导师支出。

院级盲审论文的评审专家由学院负责聘请并支付评审费。

请各位导师严把论文质量,每年国家都会对论文进行抽查。如果抽查不合格,取消导师招生资格二年,该学位点论文二年内全部送国家学位办论文评审平台进行评审。

 

2、研究生论文提交

 所有答辩学生的学位论文全部于11月30日前在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中以PDF格式上传。最晚不能晚于12月10日。如果有专家提出希望评审纸制论文,再由答辩秘书通知学生提交纸制论文。硕士盲审论文按盲审论文格式上传系统,时间仍为11月26日前。博士论文全部按盲审论文上传系统。校抽论文不使用这个系统评审,已于10月10日前提交国家学位办论文评审平台进行评审。论文上传系统后在评审期间不能再重新上传论文。

 

3、论文具体送审工作由院科研科和答辩秘书共同负责。

  

论文评审系统刚开始使用,在使用过程中有不妥之处,还请大家谅解。有问题大家及时沟通。

 

                           

                                                信电学院

                                                2018年11月16日

 

 

附件1:信电学院研究生论文评审专家库汇总表(必填已标红)2018.11.16.xls(由导师填写)

附件2:2018年冬季申请答辩研究生名单20181116xls.xls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