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17-2018学年优秀班集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0 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校基层组织建设,更好的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根据学校第2017-21次党委常委会关于学生奖励设置的决定,现在全校开展2017-2018学年优秀团支部和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各院将分别组织评选院内优秀班集体,我院评选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院级优秀班集体评选条件

1.全班同学思想积极上进、团结向上。能模范遵守中国农业大学学生文明行为规范提出的各项要求,遵守社会公德,严格遵守校纪校规。

2.班集体有凝聚力,有一支团结、精干、高效的干部队伍,并能带领全班同学主动踊跃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实践及文体活动。

3.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全班同学达到《大学生体育合格标准》。

4.全班同学在本学年无考试作弊行为,无违反校规校纪现象。

具体评选标准见中国农业大学优秀班集体评估标准(附件1)。

“北京市先进班集体”条件

1、班级学生干部政治坚定,团结协作,以身作则,紧密联系同学,主动带领同学学习科学理论,经常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活动;

2、具有积极上进、乐于助人、是非分明、遵纪守法、朝气蓬勃、文明健康的良好班风,班集体成员均能模范遵守社会公德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3、具有严谨求实、刻苦钻研、勤奋创新、互帮互学的优良学风,班集体成员学习良好;

4、积极开展“四进四信”、“三走”、“区域化团建”、“青年服务国家”等社会实践活动和文化科技活动,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和个人卫生;

5、班级应为注册志愿者组织,且经常性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二、评选办法

1.参评范围:本校全日制本科班级(2018级新生班除外)。

2.名额分配:具体名额分配详见附件2。

 三、评选要求

电子版材料:

班干部成员名单(2017-2018学年,即上一学年),Excel格式

《2017-2018学年优良学风班XX班附加分详细情况汇总》

答辩PPT3分钟

主要事迹材料(附件3)

视频宣传材料(附件4)

电子版材料统一放入以“班级+优良学风班材料”命名的文件夹内。

纸质版材料:

班干部成员名单(2017-2018学年,即上一学年)

《2017-2018学年优良学风班XX班附加分详细情况汇总》

各附加分证明材料复印件

附加分证明材料要求:

对于附加分加分项的第1、2项,获得荣誉称号者和发表学术作品、论文者,提交证明材料复印件

对于附加分加分项的第3、4、5项,获奖者,提交奖状复印件或其他证明材料。

对于附加分加分项的第6项,学生干部。若是属于院级(学生会、分团委、电波通讯社)的学生干部,不用提交证明材料,若是属于校内其他组织的学生干部,需提交证明材料。

纸质版材料请各班整理好放入文件袋上交,并标注班级。

备注:

 1.所发电子材料中的答辩会ppt将作为最终答辩ppt(ppt请使用office格式)。所以请各班级发电子版材料时,务必将答辩会所要用到的ppt资料(包括视频、音乐、图片等)统一放到一个文件夹中,一并发到学实部公邮。答辩会当晚不再允许对ppt作任何改动。同时,各班级答辩时间只有3分钟,请大家协调好答辩时间和ppt安排。

2.11月23日(周五)19:00,于信电楼237报告厅进行优良学风班答辩会。

四、提交时间

 电子版材料:于11月22日(周四)20:00前发送至cieexueshi@163.com

 纸质版材料:于11月22日(周四)19:00——20:00上交,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王博宇18992375062


附件1-中国农业大学优秀班集体评估标准.doc 

附件2-2017-2018学年优秀班集体、优秀团支部名额分配.xls

附件3-事迹材料登记表.docx

附件4-视频素材要求.doc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

2018年11月20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