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中国农业大学2017-2018学年优秀团支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0 浏览次数:

各团支部:

为推动我校基层组织建设,更好的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根据学校第2017-21次党委常委会关于学生奖励设置的决定,现开展2017-2018学年优秀团支部评选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支部自身运转情况:团支部组织健全、分工明确,能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能正常开展组织生活,进行正常的组织发展工作,按期收缴团费和规范使用《团支部工作手册》。

2.团支部开展思想教育情况:团支部能够在同学中有效地开展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教育引导团员青年自觉贯彻党的基本路线,自觉拥护党的政策;积极开展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完成2017-2018学年团员教育评议工作,认真开展党课学习和推优入党工作,有能力帮助解决个别同学存在的思想问题,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政策水平,成为班级中政治、思想核心。

3.团支部促进班风学风建设情况:团支部以培养“四有”人才为目标,与班委会配合良好,积极推进优秀班集体建设,努力在班级中营造良好的学风、班风,激发同学的积极因素,带领同学努力学习,健康成才;团支部干部学习成绩优良,无不及格现象(含选修课);积极开展课外科技学术活动,带领同学积极参加学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全班同学学习态度端正,学风良好、学习成绩优良,在考试中无违纪现象、无受学校纪律处分现象。

4.团支部促进文明校园建设、推动素质教育及开展文体活动情况:团支部在基础文明建设、志愿服务、宿舍卫生达标、义务劳动、集体活动、遵守校纪校规等方面发挥引领作用,效果良好,能够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并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文化活动。

5.团支部开展活动要有广泛的群众性:活动能够涉及支部每一位成员;在开展支部工作时富于创造性和连续性,以良好的工作效果和独特的工作形式,体现本支部工作的特色。

6.团支部在配合学校2017-2018学年各项工作中的表现:团支部应在学校2017-2018学年的各项工作中发挥作用,积极配合、主动参与,带领支部团员青年积极投入到学校建设中。

二、评选办法

1.参评范围:本院全体团支部(2018级新生团支部和学年内新建团支部除外)

2.参评团支部填写登记表进行申报(附件)同时撰写申报事迹材料(不少于1500字)11月22日(周四)12:00前发送到cieezzb2018@163.com。(发送至分团委组织部的材料仅需电子版即可)

3.材料互评:请各团支部准备好相关材料,参评各支部的团支书于11月22日(周四)晚19:00开始互评(地点另行通知)。

4.团支部答辩会:答辩会将于11月23日晚19:00在信电237报告厅举办,请各团支部团支书认真准备,将答辩所需PPT以“xxx团支部答辩.ppt”形式命名并于11月22日22:00前发至cieezzb2018@163.com。

5.评选标准:材料互评得分(30%)+团支部答辩会得分(70%)。

 

联系人:陶涵18580698202

 2017—2018学年优秀团支部登记表.doc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

2018年11月20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