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补招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2 浏览次数:

为健全和完善我院共青团组织体系,充实我院共青团工作队伍,特面向全院招聘团委各部门学生干部。具体如下:

一、总体要求:

(一)有一定学生工作经验,对共青团工作充满热情;组织协调能力强,思维活跃;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能统筹安排好工作与学习的时间分配。

(二)GPA排名在专业前70%且综合测评排名在班级前50%。

(三)报名部长岗位者须一年以上学生工作经验,曾在相应学生组织中担任职务者优先。

二、招聘岗位:

志愿部部长1名

三、面试安排:

时间:2018年11月23日12:20 信电245会议室

四、材料要求

请有意竞聘的同学填写附件报名表,纸质版于11月23日(周五)11:00前交至信电231,电子版发至邮箱cieetw@cau.edu.cn。

附件: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2018年学生干部招聘报名表.doc

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8年11月22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