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信电学院第1802期发展对象党课结课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6 浏览次数:

各信电学院第180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于近期开展第1802期发展对象培训,现将结课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场分配: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参考人员

负责人

2018年12月1日中午12:20-13:40

三教118

2018学年秋季学期列为发展对象的信电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

党建辅导员


注意事项:

1.请各位参加发展对象培训的同学于12月1日(周六)前完成大学生发展对象学习与考试系统中14个学时的在线学习课程与章节自测,并按时提交学习心得及主题实践报告。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课程的同学将取消其考试资格。(若因系统问题未按时完成在线学习内容与提交心得请提前说明。)

2.请各位学员考试当天务必携带签到条(将签到条依照课程顺序贴在A4纸上,标明姓名、学号、班级和党支部名称)并提交党课学习思想汇报(写明姓名、学号、班级、党支部名称)。



二、考试说明

1.发展对象结课考试为笔试,学员务必携带学生卡以便查验

2.请注意遵守考场纪律和维持考场秩序,考试时严禁各种作弊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录取资格;

3.考试前将手机等随身物品放在教室前方,测试期间,任何翻看手机的行为均视为作弊行为。


中国共产党中国农业大学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8年11月27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