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研究生】信电学院2018年冬季通过论文答辩资格研究生名单及后续答辩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18-11-09 浏览次数:

各位申请冬季学期答辩的研究生:

根据 《信电学院2018年下半年申请博士/硕士(毕业)学位答辩流程》的安排,信电学院于20181130-116日期间各资格审查小组对申请博士/硕士(毕业)学位答辩学生的进行了论文答辩资格审查。现将通过审查的研究生名单公示如下(见附件1)。对名单如有异议,请于1112日前将意见反馈到院科研与研究生管理科。请各学科及通过资格审查同学做好如下工作。

1、按答辩流程进行答辩准备工作。请各学科或导师于1120日前将确定的答辩秘书报科研科。后续硕士论文送审及答辩工作由各位答辩秘书组织,博士论文全部盲审,送审在论文评审系统中进行。由学院科研科操作,答辩工作由答辩秘书组织完成。博士论文需于1120日前在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中提交论文PDF版。

2、通过毕业资格审核的研究生于1115日前将填写好的毕业生登记表(除填写个人信息外,需要填好班级鉴定、导师建议)并附一份成绩单原件上交到科研科。

3、通过毕业资格审核的同学按答辩流程要求于1126日前将查重论文发到指定邮箱caudyjw@qq.com,并将《中国农业大学学位论文查重检测委托单》交到院科研科。

4、通过资格审核的同学于1120日前到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中提交学位答辩申请。

5、经各资格审核小组建议,下列同学论文由学院组织盲审。盲审论文最晚于1126日下午500前将两本纸制版论文交到院科研与研究生管理科。格式按学校抽查论文格式(论文不署导师和作者姓名,不附个人简历和致谢,不标注学号),同时发送电子版论文caudyjw@qq.com

6、论文撰写需按《附件4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及书写规范(研生[2018]19号)要求撰写。同时需在论文评阅及答辩后,分别填写《附件4-1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依据评阅意见修改情况表》、《附件4-2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依据答辩意见修改情况表》装入答辩材料档案袋与答辩材料在答辩结束后一同交到院科研科。

7 论文如需延迟公开,请仔细阅读《中国农业大学延迟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管理办法(研生[2018]23号)》,并按要求于1115日前提出申请,过时不侯。

                                                                               信电学院

                                                                             2018119

 

附件1:通过2018年冬季申请答辩研究生资格审核名单.xls

附件2: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事项的说明网上公布.docx

附件3:中国农业大学学位论文查重检测委托单

附件4: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及书写规范(研生[2018]19号).zip

附件4-1: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依据评阅意见修改情况表.doc

附件4-2: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依据答辩意见修改情况表.doc

附件5:中国农业大学延迟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管理办法(研生[2018]23号).zip

 

信电学院2018年下半年申请博士/硕士(毕业)学位答辩流程

 /art/2018/7/19/art_26712_579355.html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