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曲周精神】学习曲周精神,传承农大文化——计算161

发布日期:2018-12-01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4日晚上7点,在团支书吴雨微的主持下,计算机162团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曲周精神主题班会。班会上,以农大校报上的相关报道为线索,由团支书主持讲解农大人在曲周45年接力的艰苦过程和丰硕成果。李洁说到:“45年前,我们学校一批又一批无私奉献的前辈扎根曲周,在曲周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的黄淮海农业科技战役,凝练出了‘责任、奉献、科学、为民’的曲周精神,今天我们要弘扬曲周精神,为推动农业绿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接下来,同学们积极发言,展示自己了解到的发生在曲周实验站的故事或者自己的思考和理解。岳佳琪同学说到“农大的前辈们在曲周奉献的45年,是对‘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的最好诠释,虽然我们不是学农科专业,但是我们仍然可以将我们学到的知识与农业结合,为农业服务,推动绿色农业的发展。”同学们都积极发言,教室里掀起交流的热潮。

文字:吴雨微

图片:岳佳琪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