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曲周精神】学习曲周精神主题团日活动——通信171

发布日期:2018-12-01 浏览次数:

1118日,通信171班在班长及团支书的带领下系统地学习了曲周精神,在学习之后,我们更加深入透彻地了解了曲周精神,也更加意识到了作为一名农大人肩膀上的重量。

45年前,中国农业大学一批杰出的科学家来到曲周、扎根曲周,改造盐碱地、治理中低产田,将盐碱滩改造成了米粮川。这批科学家的行动在践行着“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的校训,在他们的身上,我们看到了农大人心系三农,无私奉献的精神,在他们身上,我们懂得了农大人自强不息,不断奋斗,不停创新的事业追求。正如校长孙其信所说,这批科学家是农大奉献担当、心系“三农”的一面旗帜;是一代又一代农大人不忘初心,追求卓越的壮丽篇章;是中国农业大学在办学中将服务社会与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办学目标有机融合的生动实践。

现如今,我校首个农业绿色发展示范区在曲周启动,中国农业大学将要把先进的农业技术在曲周推广,农业现代化是农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而农业现代化事业的推广就需要我们这些农大学子来实现,在学习完曲周精神之后,我们更加懂得我们是为何而学习,我们有了更加明确的奋斗目标与前进方向,我们也一定会将我们的热情与青春奉献给这块我们热爱的土地!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