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曲周精神】遥记曲周之魂 贯彻平日之思——信电183

发布日期:2018-12-01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4日下午三点三十分,在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大楼641会议室内并没有像外面的那么寒冷,每位同学都感到十分的温暖,因为在这里正在举行着信电183班的学习曲周精神,致敬英雄的团专题日活动主题班会。  

班会上,首先是由团支部书记刘厅介绍了曲周相关情况和曲周精神,了解了当时曲周环境的恶劣和当时老一辈农大人治理曲周盐碱化的艰难和不易,和老一辈农大人在曲周这片土地上所形成的“责任、奉献、科学、民主”的曲周精神。随后辅导员穆凯进行了补充并带领大家认真的阅读了中国农业大学以曲周精神为主题的校报,让大家再次感受到老一辈农大人的45年来“不忘初心,一心为民”的崇高精神,再一次振奋了大家并让所有人心头一暖。

老一辈农大人45年来践行着中国农业大学“解民生之多艰 育天下之英才”的办学理念,诠释了中国农业大学百年沉淀形成的为国为民的家国情怀、敢为天下先的创新追求、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和卓越的创新魄力,45年来代代相传,凝练出了曲周精神,而我们新一代农大人也一定会将曲周精神传承下去,不忘初心戮力前行!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