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研究生】弘扬曲周精神 引领绿色发展——硕士175

发布日期:2018-12-01 浏览次数:

1973年至今,45年来,我校师生扎根燕赵大地,从改土治碱到科技小院,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接续奋斗中形成了“责任 奉献 科学 为民”的“曲周精神”。为引导大家弘扬传承“曲周精神,硕士175团支部于20181122日展开了以弘扬曲周精神 引领绿色发展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整个活动下来,大家深刻理解了“曲周精神”秉承我校百年历史积淀形成的为国为民的家国情怀、敢为天下先的创新追求、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和追求卓越的创新魄力。

 通过学习,激励广大学生在新时代高扬“责任 奉献 科学 为民”的“曲周精神”,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服务乡村振兴、培育时代新人的责任担当之中、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立新功。

  活动从晚上1900一直进行到2000结束,我相信,“不计名利、埋头苦干、服务民生”的精神,一定会继续在这一代农大人身上发扬光大。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