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研究生】硕士181班“曲周精神”学习实践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1 浏览次数:

为相应全校学习“曲周精神”的号召,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硕士181班于2018年11月23日上午在信电楼102教室举办了“曲周精神”学习实践团日活动。班长郝帅主持,团支书赵金龙负责活动组织。

活动伊始,郝帅班长向大家介绍了曲周实验站建设的历程,讲述了农大前辈石元春校长、辛德惠教授以及众多农大学子扎根河北曲周,奉献曲周,为改善曲周大地的盐碱土地奉献一生的事迹。随后在团支书赵金龙的组织之下,全班以农大447期(2018年10月30日)校报为学习资料,集体学习了校长孙其信关于曲周治理盐碱地的《弘扬曲周精神 引领绿色发展》的讲话,以及农大学子接力前行的事迹。大家开展积极讨论,就如何在生活中学习、科研中学习“曲周精神”,弘扬“曲周精神”展开了积极讨论。

活动结束后,由班长郝帅发表活动总结,号召大家做“曲周精神”的传递者,在生活、学习、科研等各个方面以投身曲周大地的工作农大学子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