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研究生】【曲周精神】责任 奉献 传承——硕士183

发布日期:2018-12-01 浏览次数:

40年前,中国农大一批教师响应国家号召,进驻河北省曲周县,开始了旱涝碱咸综合治理的艰苦创业。40年来,一代又一代的农大人扎根曲周,与农民同吃同住同劳动,把论文写在曲周广袤的大地上。他们深入基层,聚焦民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科学治碱,理论联系实践,不断开拓创新,创立了科研平台、育人基地、服务窗口和决策智库为一体的曲周模式,也形成了“责任 奉献 科学 为民”的曲周精神。

这种精神鼓舞了一代又一代的农大人,激励着我们不断开拓创新,奋勇向前,不怕艰苦,把精神聚焦于最广大人民的利益。

为把这种精神继续传扬,我硕士183班专门对这种精神进行了学习讨论,在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踊跃讨论,曲周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班长、团支书等人轮流发言,氛围融洽,态度向上,都认为要将曲周精神认真学习并发扬。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